财务处关于2020年度年终报销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0-12-14   浏览:926


各学院、部门:

本年度即将结束,年终决算即将开始。为了顺利及时准确进行年终决算,加快2020年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进度,现将年终报销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部门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按照支出规范和要求加快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进度。已经形成支出的尽快完成报销手续,设备已经到货加快验收付款,工程完成形象进度的尽快形成支付,已经竣工的项目尽快完成审计并付款。

二、已借款未冲账的教工,请于本月25日上午下班前及时办理报销冲账手续。具体欠款情况可登陆财务报销系统查询,或电话咨询。对拖欠公款而未及时归还的,将在其岗位、课时津贴中扣还。如有特殊原因,请用文字材料说明原因,并做出还款计划。

三、请各学院、部门认真梳理一下与相关单位签订的合同,按合同规定及时催收相关款项;督促各经营户将水电费、管理费、租金等交到财务处;将收取的资产使用及处置费、培训费、押金、赞助费等及时交到财务处,杜绝“小金库”现象发生。

四、请各学院加大力度催缴学生欠费,将欠费率降到较为合理的范围。

五、为了保证年终决算顺利进行,报账、借款将于12月25日上午下班前暂停具体恢复报销日期后续会另行通知。另外,由于要与财政厅非税局对账,学生交费26日起暂停,2020年元月4日恢复学生缴费。请各位教职工相互转告,在此段期间需要报销、借款的教工请提前做好准备。

  

特此通知

                                                      黄山学院财务处

      2019年12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