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深入学院、部门开展“以教学为中心,提升服务水平”主题调研

时间:2020-12-14   浏览:668


财务处于12月8日至9日赴外国语学院、信息与网络中心、建工学院和艺术学院开展“以教学为中心,提升服务水平”主题调研座谈,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工作人员参与座谈,座谈会由财务处支部书记吴海澜主持。

在会上,大家就“十四五规划的经费投入、信息化建设、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完善科研激励政策、优化网络报销系统、预算编制调整、经费的科学合理使用、财务制度的宣传培训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财务工作科学谋划、精心预算、服务师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教育事业取得长足的进步,教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显著提升。也意识到在学科建设、重大课题、高级别奖项还未取得突破,师资力量还有待加强,财务服务质量还可以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财务处将围绕学校硕士点单位建设,加大对教学经费的投入,落实各项激励政策,激发教工积极性;加大财经政策宣传力度,健全部门间的沟通协调机制,创新工作,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

(撰稿、摄影:财务处汪敏铃;审核:财务处吴海澜,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