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国资处党支部、总务处党支部赴黄山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2-27   浏览:308


2月26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国资处党支部、总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黄山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群服务中心,讲解员为党员们一一讲解党群服务中心的结构功能及党建文化,参加活动的党员先后参观党建馆、区党群服务中心、家风家训馆、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中心、青年之家等各个功能区,全面了解了黄山市各领域党建品牌、先进典型和文明实践活动成果。在党史党建馆,活动人员饶有兴致地聆听了“血染东南半壁红”“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革命故事,了解了黄山地区救亡图存的民主革命道路。认真细致观看了农村党建、机关党建、国企党建,城市基层党建、非公党建、黄山新时代成就等,全面立体浏览了全市党建最新成果。党员们纷纷表示,黄山市党群服务中心功能齐全,定位准确,是党员学习很好的场所。馆内展览区将党建与党员、人才、群众、企业相融合,突出红色基因,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实现了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宗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课,进一步锤炼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提高了党员们为民服务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为进一步打造服务型机关、服务型部门产生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