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1-04-13   浏览:956


4月12日下午,财务处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吴海澜讲授了《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吴海澜从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学好“党史”,牢记初心使命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


吴海澜强调,历史是好的营养剂,常温党史,可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作为党员,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打牢根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以新作为献礼建党100周年。

(撰稿:财务处 汪敏铃;摄影:财务处 徐泽慧;审核:财务处吴海澜,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