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举办“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专题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1-04-29   浏览:330


4月28日下午,财务处支部举办了一场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支部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吴海澜推介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践探索和历史经验》读本,该读本以史论相结合,回顾了我们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践探索,总结了我们党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历史经验,对于在新时代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有重要启示。汪敏铃推介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该书重点叙述和评价了重大历史事件、重大方针政策和重要战略部署,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王大林推介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潘海燕推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张翔推介了《抗美援朝》…



大家根据所读书目,结合自身工作,从不同角度畅谈读书体会,分享读书感悟。整个分享会内容丰富、氛围浓烈、充满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契机,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积极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教育目的,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财务处 汪敏铃;摄影:财务处 徐泽慧;审核:财务处 吴海澜,责任编辑:宣传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