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开展财务考察交流

时间:2021-05-10   浏览:422


  5月8日上午,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李斌、财务处副处长王晓庆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财务管理工作,财务处长吴海澜主持调研交流会议,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海澜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财务处科室设置等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我校在预算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与会各方就预算编制、预算执行、网络报销、财务机器人、学生收费票据电子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李斌表示,此次调研收获良多,学校在预算管理和财务信息化建设方面先进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提高财务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调研交流会结束后,来校调研人员深入我校对财务信息化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

(撰稿、摄影:财务处 汪敏铃;审核:财务处吴海澜,责任编辑:宣传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