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联合总务处党支部赴黄山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31   浏览:312


       528日,总务处党支部联合财务处党支部赴黄山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黄山烈士陵园始建于1976年,陵园内矗立烈士纪念碑碑塔正面刻有“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背面刻着“浩气长存”四个大字。陵园展示了黄山市革命斗争历史,讲述了一千三百余名为革命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烈士事迹。

  在烈士陵园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集体列队肃立,追忆先烈功勋,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哀思。全体党员向革命英烈三鞠躬并献花,随后,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缅怀先烈不仅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们彪炳青史的不朽功勋,更要延续红色基因,传承优良传统,坚定信仰信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