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3   浏览:383


7月12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文昌楼南201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海澜主持。



吴海澜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代表支部班子深入检视问题,列明整改方向。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材料学习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自身在理想信念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等方面,先后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吴海澜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从严从实抓好检视问题整改,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工作,团结奋斗,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

(撰稿:财务处汪敏铃;摄影:财务处张翔;审核:财务处吴海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