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心得谈体会,感党恩跟党走——财务处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03   浏览:392


2021年8月23日,财务处党支部通过支部QQ群的形式开展了以“写心得谈体会,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高屋建瓴、内涵深刻、立意深远,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深情展望了伟大复兴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全体党员根据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撰写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勇于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开拓创新,为提升我校办学实力创造出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