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预算执行推进会

时间:2021-09-06   浏览:430


9月5日下午,我校在文昌楼南楼10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预算执行推进会,副校长胡善风和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善风主持召开。

胡善风指出,我校2021年预算执行进度同省内其他高校相比处于中等偏下位置,预算执行压力很大,为进一步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预算执行主体责任;三要树立规范意识,又好又快推进预算执行;四要加强工作谋划,夯实预算执行基础。各学院、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主体责任,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推进我校2021年预算执行进度。

 

会上,财务处传达了省教育厅预算执行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报告了2021年度预算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及对策。国有资产管理处、总务处分别就货物及服务采购、基建及维修工程项目等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梳理和分析。

 

(撰稿:财务处汪敏铃;摄影:宣传部田甜;审核:财务处吴海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