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黄山分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2-10-20   浏览:663


   10月19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黄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史团结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铁范出席座谈会,财务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铁范对建行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对建行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正处于硕士点建设关键时期,学校的内涵建设需要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校银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找合作方向,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双方事业发展步入新阶段、实现新突破,共同助力黄山市地方经济发展。

     史团结对我校多年来对建行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围绕支持校园信息化建设、提供信贷需求、开展个人金融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建行深化与学校合作的思路。他表示,建行高度重视与黄山学院的合作,与学校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期望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全力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财务处汪敏铃;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财务处吴海澜;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