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来我校开展财务调研交流

时间:2023-04-13   浏览:612


4月13日,合肥学院财务处长缪群道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财务管理工作,财务处长吴海澜主持调研交流会议,副处长丁文国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吴海澜对缪群道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财务管理取得的成绩、现状和申硕等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我校在教科研仪器设备退税、财务信息化建设和预算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围绕教科研仪器设备退税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网络报销系统、学生欠费催缴、国有资产管理、预算编制流程等财务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缪群道表示,此次调研感触颇深,受益良多,学校财务管理的先进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际沟通交流,扎实推进教科研设备退税工作、进一步强化财务信息化建设,助推财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交流会结束后,来校调研人员深入我校财务处对信息化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