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政府采购项目论证会

时间:2023-12-14   浏览:195


1213日下午,学校在文昌南楼108会议室召开2024年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政府采购项目校级层面论证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小明出席会议,财务处、教务处、科研处、国资处、网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会,2024年政府采购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张小明主持。


张小明强调,仪器设备是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顺利开展的重要支撑条件,是体现学校综合实力的一种重要指标。为做好2024年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政府采购,充分发挥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他指出,一是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坚持保基本保重点的原则,将学校有限的资金用于支持学校硕士点建设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二是采取有力举措,提高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充分发挥仪器设备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中的作用,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是要进一步优化项目计划书,细化技术参数,量化绩效目标,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政府采购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概况、可行性、必要性、建设内容、预期绩效、场地安排等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对各项目发表评审意见,并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

(摄影、撰稿:财务处 汪敏铃;审核:财务处 吴海澜;编辑:宣传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