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用投递方式进行财务报销的通知

时间:2020-03-06   浏览:700


各学院、部门:

为防控疫情扩散,减少人员接触,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财务处将采用投递方式进行财务报销,目前暂不受理财务柜台报销,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财务报销采用先“网上申请”,后“线下自助投递”的方式办理。教职工先进行网上报销申请,待流程完成后,将报销单、发票及附件等材料装入密封袋投入到指定投递箱中。

2、财务处将自助投递箱设置在率水校区逸夫图书馆行政楼门厅处,自助投递报销所需的单据发票和签字审批均与柜台报销要求一致。投递前,请务必保证单据齐全,审批完整,投递完成后,请投递人员在投递记录表上登记相关信息。

3、投递报销目前只受理公务卡到期、工程款支付、工资发放等特殊业务或紧急业务,一般业务办理等待后续通知。

4、如果在财务审核过程中发现问题,我们将及时通过预留电话与您联系,请保持电话畅通。

5、请大家相互转告,共同营造健康、便捷、和谐的财务报销氛围。

财务处

                                       2020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