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行情诗 致敬英雄——财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21   浏览:795


3月1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通过支部QQ群的形式开展了以“三行情诗 致敬英雄”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日活动方案经全体支委研究后在支部QQ群上发布,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并结合自身对祖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投入到抗疫斗争中的所见所闻所想撰写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三行情诗”。“白袍印党徽使命刻心间,无悔入战疫有情系家国,春暖花开日凯旋归来时。”“花甲之年赴武汉,舍身为民万人赞,为党为民留青史。”“最美的容颜,是带有道道血痕的脸;最美的身影,是危难中逆行的背影;最可爱的人,是负重前行的白衣天使。…………

短短三行情诗,充分展示了全体党员对抗疫英雄的敬佩之情,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接地气、有实效,组织生活方式创新,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我们应深怀感恩之心,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初心,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汇报祖国。

(撰稿:财务处汪敏铃;审核:财务处吴海澜,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