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身边的抗疫先“峰”——现教中心党支部携手财务处党支部举办主题报告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27   浏览:751


4月23日下午现教中心党支部携手财务处党支部举办我们身边的抗疫先“峰”主题报告党日活动。活动邀请现教中心多媒体部主任钱峰主任作《黎明前的坚守—防疫志愿工作心得》主题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现教中心主任王国进主持。

报告会上,钱峰同志向大家讲述了他在火车站防疫检查登记的工作经历,从报名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时的坚定到近40天的坚守,风雨无阻、夜间值守,朴实的话语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使在座的每一位同志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细微之处守初心,关键时刻显担当。他用行动展现了黄山学院人甘于奉献、服务地方的高尚品质。钱峰同志强调,通过参加抗疫志愿活动,他深深体会到共产党员“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时刻豁得出去”的无私奉献精神,他本人的思想觉悟在这次志愿活动中得到了很好的锤炼和提高。同时作为信息化工作者,他认为信息技术带来的方便快捷无可比拟,普及信息技术仍然任重道远。

报告会后,党员同志纷纷发表感想,大家表示,通过聆听钱老师的抗疫经历和心声后,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将积极向先进典型看齐,学习钱老师“舍小我、为大我”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双胜利”作出我们的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