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6-16   浏览:920


612午,财务处在图书馆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党支部书记王佩玲到会指导。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吴海澜主持,财务处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吴海澜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财务处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通过召开座谈会、QQ群等多途径征求了意见,精心撰写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和对照检查材料。

吴海澜代表班子按照“四联四增”要求,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四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直言不讳、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地对财务处班子和成员提出批评和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努力方向。

王佩玲点评时对财务处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财务处对梳理的问题切实加以整改,消化落实到日后的工作中。同时,她就加强宣传报导、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吴海澜代表班子最后表态,财务处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任务,促进我校财务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