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国资处、总务处党支部赴红船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18   浏览:601


61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国资处、总务处党支部赴休宁汊口红船展览馆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展馆创办人姚华亮的讲解和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长征抗战、党的光辉历程、中共历次代表大会、十八大以来改革强军、毛泽东及其英烈家族史迹等展厅,一本本纪念册、一幅幅图片展板、一件件红色藏品,生动展现出老人对党和国家的拳拳赤子之心、一名退役老兵发挥余热奉献社会的无私情怀、一名老党员矢志不渝初心不改的生动写照。各党支部书记还与姚老就展厅提升、展馆翻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姚老表达了希望通过与各党支部的交流,集思广益,共同展示传统文化,弘扬红色基因。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姚老五十载不图回报、一片丹心传党史的大爱无疆的奉献情怀表示敬佩和感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老党员的志愿服务和无私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摄影:财务处汪敏铃;审核:财务处吴海澜,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