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国资处党支部、总务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0-07-03   浏览:803


7月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国资处党支部、总务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活动机关党委副书记吴海澜讲授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专题党课,党课由国资处支部书记毕民智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吴海澜从做准确把握政治机关鲜明本色的明白人、做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举旗人、做笃学笃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头人、做全面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推动人、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的严实人和做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履行人等六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在上课过程中,全体党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

吴海澜强调,广大党员要齐心协力,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锤炼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干部队伍,为实现3535建设目标共同奋斗。

毕民智作总结发言时指出,吴书记从机关党员如何做好“六种人”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课件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为持续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提供了很好借鉴。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作为党员同志,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员修养,展示“第一方阵”的良好精神风貌,强化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摄影:财务处汪敏铃;审核:财务处吴海澜,责任编辑:宣传部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