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总务处党支部赴戴震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10   浏览:441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进社区工作,8月9日上午,财务处、总务处党支部等一行15名党员赴戴震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戴震社区党委、同辉物业公司和部分业主代表参与活动。

首先,大家在同辉物业总经理卢涛的带领下,参观了秀水豪园小区,感受着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在同辉物业的治理下,在党员同志的带头作为下,秀水豪园小区由“脏乱差”到“美加净”的蜕变之路 。



然后,双方就党员进社区工作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吴海澜主持。大家观看了秀水豪园小区治理宣传片,业主代表谈切身感受,同辉物业总经理谈小区治理心得和感受,社区党委副书记张书记作讲话,财务处、总务处支部书记吴海澜和胡斌分别就此次活动谈想法和感受,双方并就今后更好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进行了交流。

 

戴震路社区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化党建引领,实行网格化管理进行社区治理,切实做到问题就地解决,矛盾不出小区,实现共联共创,打造出了美丽社区和幸福小区。 作为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要认真学习社区治理的好经验好做法并运用到工作中,充分发挥排头兵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小区文明治理中主动作为,为黄山市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摄影:财务处汪敏铃;审核:财务处吴海澜,责任编辑:宣传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