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黄山分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0-09-22   浏览:777


   9月21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黄山分行党委书记靳琎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座谈,就银校合作进行沟通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副校长胡善风出席座谈会,办公室、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铁范代表学校对农行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农行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在这新的历史节点,学校正在全面谋划“十四五”发展建设规划,学校学科、专业、基本建设的投入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希望银校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精准对接,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助力黄山经济的发展。

靳琎代表农行对我校表示感谢。他表示,黄山学院文化底蕴深厚,事业发展迅速,长期以来与农行保持着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新的历史时期,农行将继续努力、全力以赴,为学校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与学校共同打造“智慧校园”。

(撰稿:财务处汪敏铃;摄影:宣传部;审核:财务处吴海澜,责任编辑:宣传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