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举办财务信息化系统培训班

时间:2020-11-09   浏览:598


11月6日下午,财务处在文澜楼607室举办财务信息化系统培训班,各学院、部门新进教职工和其他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吴海澜主持。

吴海澜指出,随着学校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审计、巡视的常态化开展,科研、教研经费使用管理对提高财务信息化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此,财务处不断完善财务信息化建设,今年也开通了发票验证和公务卡信息查询功能,为广大教职工报销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但在实际运行过程中,也存在对财务信息系统不熟悉,对经济科目不掌握,对报销注意事项不了解问题,通过开展此次培训,旨在向各位新进教工普及相关财务知识,今后财务处将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创新完善财务信息化建设,为教职工提供更为便捷和优质的服务。

 

培训会上,网上报销系统工程师具体讲解网络报销系统功能、操作步骤,财务人员讲解了经济科目的使用、发票的规范性、公务卡使用规定、网络报销中的注意事项等,并现场解答教职工提出的问题。

  

(撰稿、摄影:财务处 汪敏铃;审核:财务处 吴海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