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支部联合国资处党支部、总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0-12-04   浏览:453


12月2日下午,财务处支部联合国资处党支部、总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机关党委副书记吴海澜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各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吴海澜从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学习和遵守十九大党章等六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吴海澜强调,《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全体党员同志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性觉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总务处支部书记胡斌作总结发言时指出,吴书记对党章的解读,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对照党章规定,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摄影:财务处 汪敏铃;审核:财务处 吴海澜,责任编辑:宣传部